亚马逊论坛

亚马逊论坛

  • 论坛首页
  • 卖家工具 ▼
  • 超级浏览器
  • VIP视频培训
  • 酷鸟卖家工具
  • 紫鸟数据平台
  • 快捷导航
查看: 4214|回复: 14

Payoneer如何免费缴纳Amazon VAT+十大常见问题

[复制链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发表于 2018-4-23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您是在欧盟和英国销售的跨境卖家,可能已经听说了最近对Amazon上的跨境卖家采取了更严格的增值税管理措施。在这些市场的销售超过一定额度的卖家可能须向当地的欧洲政府缴纳增值税 (VAT)。

而让payoneer用户开心的是,从2017年初起,Payoneer就已经支持卖家通过Payoneer支付VAT。而且只要你有Payoneer,个人Payoneer或者企业Payoneer账户,都可以通过账户里的钱免费交VAT。咨询QQ:



下面是通过Payoneer账户进行支付的分步教程:

1. 点击首页右上角“官网登录”,登录到Payoneer账户。

2. 在付款菜单选择支付增值税


3. 您将会跳转到专门的增值税支付平台。请选择您所要缴纳增值税的国家。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国家?点击其它国家并搜索。我们可能暂时还不支持您想要进行增值税缴纳的国家。


4. 选择国家后,您需要登录Payoneer账户以进行下一步操作。请输入您Payoneer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以继续。

5. 输入您要支付的增值税金额。您 Payoneer 账户的可用余额将显示在下方。

6. 输入增值税注册号。如果不确定如何找到,请点击在哪里可以找到?

注:

  • 如果缴税至英国,Payoneer 将自动提供增值税务机构银行账户信息。这个账户可能和您已知的银行账户不一样,因为它是专用于英国国内电汇的 HMRC 收款账户,不用于国际汇款。
  • 如果缴税至除英国以外的其他国家,您将需要提供该国相关机构收款账户的银行账号 (IBAN)信息。

下面是向德国增值税务机构支付增值税的例子:

7. 完成之后,点击核对。

8. 在提交付款之前检查增值税支付详情。

9. 检查完这些细节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

10. 就是这样!您将会看到如下所示的确认页面,您可以保存本页面增值税支付的总结和确认信息。

您也会收到确认邮件,其中包含付款详细信息供您存档。



支付VAT时经常遇到的问题及其回复,欢迎补充:

1. 我有多个VAT账号,是否可以使用同一个Payoneer 账户里的余额去支付?会有关联吗?

可以使用一个Payoneer账户里的余额去支付。税局不会关注你是否一个人开N个亚马逊店铺,他们只会关注你是否交足税。


2. 这项服务收费吗?

  • 这项服务目前不收费,也就是说如果你要支付100GBP给英国税局,我们就会直接从您的GBP 账户里扣100 GBP。
  • 但是如果您的账户余额不足,需要使用其他币种( USD /EUR)去支付的话,我们则需要收取2%的手续费。

3. 如果我需要支付英国VAT税款,是扣USD还是GBP?如果我GBP余额不足,如何处理?

如果您是要支付UK,那就是扣GBP,如果是其他欧洲国家,那就扣EUR.

如果您的账户余额不足,有三个解决方案:

a. 使用我们的货币转换,但是需要时间比较长,我们每月操作两次货币兑换,并且会收取2% 的兑换费。如果需要类似服务,请提交以下材料给Payoneer。

  • 客户ID
  • Payoneer注册邮箱
  • VAT注册税号
  • 希望用哪一个币种支付
  • 款项原币种
  • 款项数额(原币种)
  • 税务回执(请将回执以附件形式添加到邮件中提交)。

邮件标题:VAT currency conversion payment/ VAT货币转换支付

b. 让您的朋友(也有Payoneer 账户)通过在线支付,给你打些钱,立即就可以到您的账户上。Payoneer全球账户间互转免费(详情可公众号回复“互转”)。

c. 将您的Payoneer绑定到对应币种站点收款,等您下一次有入账的时候,立即通知我们。


4. 付款需要多久到达VAT税务机构?

您的付款将在支付提交后的短时间内到达VAT税务机构。该VAT税务机构处理您的付款的时间将根据国家不同而不同。请等待该税务机构10-14个工作日的处理。近期英国税务和海关的VAT缴税处理较慢,或许将需要长于10-14个工作日时间。

如果您按时提交了付款,您将不会被收取滞纳金或罚款。

如需确认您的付款是否已经到达。我们建议您直接与相关税务机构或您的税务代理/会计人员查询。


5. 如何使用此服务?

  • 登录到PayoneerVAT页面
  • 操作指引: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 请注意,如果您知道自己的账户余额不足将无法缴纳,请在发邮件的时候特别注明并告知我们可以从哪个币种的账户扣除税金。这样会节省大家来回邮件的时间。

6. 付款后,有确认书吗?

成功付款后,我们会有邮件通知大家付款成功。通常情况下,我们不发付款确认书,只有当用户确认前没有到达税局账户的时候,我们才会发送此确认书。


7. 我可以支付我的代理吗?

可以的。一旦您填写了所有的VAT退税所需信息,免费支付您的VAT税务。


8. 我是台湾的卖家,这服务我也适用吗?

适用,只要您需要向英国/欧盟国家缴纳VAT,是Payoneer的用户,账户有余额就可以使用。


9. 我刚申请了一个新的Payoneer 账户,还没有入账,但是我需要交VAT了,怎么办?

如果您有朋友是Payoneer 的用户,您可以通过在线支付,让他们免费给你打些钱,让您有足够的余额去支付。


10. 这是凑数的,以后想起来补上来




上一篇:确认过眼神!这才是快速找到Payoneer客服的神技巧
下一篇:​​​2019,注册Payoneer个人账户最新指引(2月更新)
Amazon1688论坛,纯公益性质亚马逊卖家交流论坛! 我们有超级浏览器http://superbrowser.ziniao.com/ 我们还拥有全套亚马逊视频,会员可免费观看。右上角可申请加入我们官方八大QQ群。论坛微信公众号:amazon-16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mmerChen 于 2018-11-20 12:47 编辑

现在P卡推出了货币管理功能,你可以在Payoneer后台,活动-货币管理中找到。
现在如果你P卡里没有足够英镑,可以直接把账户里美元转化为英镑,然后免费支付了!
比原来又快有便宜( ̄▽ ̄)~*
11月20日更新:
亲们,现在有一个更新啦,需要德国VAT的朋友们,可以用payoneer的信息来申请啦,亲们需要的信息就在后台收款-global payment service的EUR页面中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5-25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了VAT,之后记得不要也留一份这个证明材料 ̄へ ̄  ̄へ ̄  ̄へ ̄
支付确认_水印.jpg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6-18 0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VAT现在是即时到账了,另外从其他卖家那里看到说如果VAT税号还没有下来,补缴税号也是可以的ヽ( ̄▽ ̄)ノ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0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帖子
22
积分
52
注册时间
2018-6-13
发表于 2018-6-21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马逊在欧洲共有5个国家站点,包括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各个站点的VAT税点分别是20%、19%、21%、20%和22%。

欧洲五国VAT快速下税号  扣扣:3252992049
Amazon1688论坛,纯公益性质亚马逊卖家交流论坛! 我们有超级浏览器http://superbrowser.ziniao.com/ 我们还拥有全套亚马逊视频,会员可免费观看。右上角可申请加入我们官方八大QQ群。论坛微信公众号:amazon-16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129

金钱

注册会员

Rank: 2

帖子
49
积分
178
注册时间
2018-6-26
QQ
发表于 2018-7-4 17: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发往德国或其它欧盟国家的货是从英国仓运到德国或其它欧盟国家,根据欧洲的远程销售法(Distance Selling Regulation) ,从英国FBA发货,只要不超过远程销售限额,都可以用英国vat审报。这样就是不需要申请欧盟其他国家VAT的。
Amazon1688论坛,纯公益性质亚马逊卖家交流论坛! 我们有超级浏览器http://superbrowser.ziniao.com/ 我们还拥有全套亚马逊视频,会员可免费观看。右上角可申请加入我们官方八大QQ群。论坛微信公众号:amazon-16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2: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dwh2 发表于 2018-7-4 17:32
如果你发往德国或其它欧盟国家的货是从英国仓运到德国或其它欧盟国家,根据欧洲的远程销售法(Distance Sell ...

感谢大神的指导(〃'▽'〃)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1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收款的疑惑吗?
记得随时来撩我呀( ̄▽ ̄)~*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766

金钱

高级会员

Rank: 4

帖子
91
积分
857
注册时间
2016-6-2
发表于 2018-9-6 1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yoneer_客服 于 2018-9-6 10:57 编辑

提醒,Payoneer的支付VAT的国家已经增加,大家可以去官网具体查看另外,Payoneer客服电话已更新,旧号码将会失效,请大家留意
1. Payoneer中文热线电话(记得准备好您的Payoneer客户ID,根据语音提示输入):
400热线: 400-841-6666
香港:+852-5803-9673
台湾:+886-2-7741-7935
热线开通时间:周一到周四9:00- 20:00,周五9:00-17:00
2. 您也可登陆网址,https://payoneer-zh.custhelp.com/app/chat/chat_launch
,选择在线聊天,中文客服会尽快回复您并解答疑惑。

Payoneer客服电话:4008416666,微信29804415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威望

0

贡献

355

金钱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帖子
82
积分
437
注册时间
2018-4-2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0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啦,这几天p卡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上班哒,有需要找到他们
(~ ̄▽ ̄)~
Payoneer返现注册链接:http://tracking.payoneer.com/SH1jC,Q:3364930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5 下一条

QQ|意见反馈|亚马逊导航|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Amazon1688 ( 闽ICP备16014564号-1 )  

GMT+8, 2019-9-21 05:18 , Processed in 0.152161 second(s), 3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